一凡\

爱摄影,爱生活,爱自己,

本来不想写的,但是还是没有忍住,
中秋爬明月山。
开学一开始就想到这学期有哪些假期,然后就想到中秋马上要来了,对于我这个不安分的人来说窝宿舍还真的做不到,于是在平时上课的时候有怂恿我两个老铁去爬山,
自然老铁答应了,临行前一晚和一很好的女同学打电话,聊起中秋去干嘛,我邀请她去。对于她能去真的是太好了,我想这样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,还可以做我的麻豆,呵呵…
去的路上火车新余足足停一小时!不过这也没关系,出去玩,何必太在乎时间,出来本来就是打发时间的。
到了那边我们找了一家快餐店吃过午饭,就去坐汽车,一小时的车程我睡了半小时,不过一下车我们看到那山时都…(⊙o⊙)哇,不要怪我没见过世面,呵呵那山还真的漂亮
爬山开始了,那里真心不错,空气特别好,我好像对于空气质量还特产的关心,一路竹林,瀑布,小溪,真心不错。等我们爬到山顶已经是有点晚了,大家都爬的有点累,不过我真的没他们累,可能玩的太开心已经忘记累了,不过让我们遇到了尴尬,在那里我们带的钱只够坐缆车,但是想到下去之后还得找住宿地方,这这事还真的有点不情愿,因为我们刚爬上山,山上还有好玩的地方没有,就要走不甘心,……
最终我们还是没有走,天快黑了我们还在那栈道那里看风景,拍照,不过我当时最担心的就是同行的女同学了,不过后面还真的让我多想了,…现在想想她这样的性格可能是没有人可以给他安全感吧,这还真的搞不懂。呵呵…
夜来了,我们租帐篷,吃泡面…这样的生活还真的是人生第一回。我不知道,以后还有没有时间去旅行,也不知道旅行的时候会不会还有老铁,更不知道会不会有女同学,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以后没有现在年轻,以后没有现在这样的第一次,以后没有…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