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凡\

爱摄影,爱生活,爱自己,

喜欢你

歌词:喜欢你(粤)Beyond原唱。
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,抹去雨水双眼无辜的仰望,望向孤单的晚灯,是那伤感的记忆。
再次返起心里无数的思念,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,愿你此刻可会知,是我衷心地说声。
喜欢你,那双眼动人,笑声更迷人,愿再可轻抚你,那可爱面容,挽手说梦话,像昨天,你共我。
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,屡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,愿你此刻可会知,是我衷心地说声。
喜欢你,那双眼动人,笑声更迷人,愿再可轻抚你,那可爱面容,挽手说梦话,像昨天,你共我。
每晚夜里自我独行,随处荡多冰冷,以往为了自我挣扎,从不知她的痛苦。
喜欢你那双眼动人,笑声更迷人,愿再可,轻抚你,那可爱面容,挽手说梦话,像昨天你共我。
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邓紫棋唱的,一直觉得这首歌还不错,是因为感同身受的感觉吧!

评论